我認識的兩位年輕母親MS(Mandy's妹)及MF(Mandy's朋友)


在這颱風天


在線上遇到


M:那妳今天會早回家嗎?


MS:不會,很忙


M:新聞發佈台北市:今天晚上停止辦公、停止上課,那妳還要留下來加班嗎?


MS:這麼嚴重,我不做完就等開天窗啦


************************************


M:好久没有跟妳打招呼嚕,小朋友又成大嚕


MF:咳!小惡魔一個


M:我是今年排了一些事情想去做


MF:單身真好,妳想做什麼?孩子快把我搞瘋


M:去旅行嚕(台灣先去走透透啦)


MF:好羨慕,我每天都沒睡飽,身體變很糟


M:没有再提提出去工作找保姆帶嗎?


MF:我本來是打算出去上班


M:妳老公還是無法幫妳分擔帶小朋友嗎?


MF:有限


*****************************


一個是忙於工作補貼家用卻不能回家照顧小朋友


一個是在家照顧小朋友卻無法出外工作補貼家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