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Mandy昨天才跟Roy到九份騎單車一日行


隔天原本應該是跟PAPAGO的伙伴一起到苗粟聚會的


卻因為永遠[的主辦單位"小金"身體不適而改為下星期[就連Jessica也一樣得了感冒]


又跟Mandy下星期要登"南橫三星"的活動撞期


就依計畫一個人隻身前往苗粟採草莓去嚕


台鐵8:56自強號來到苗粟火車站10:35


再搭10:42新竹客運至連雲寺[水尾]11:15下車


雖然之前有把網路的資料印出來


怎知Mandy方向感極差原要去"大湖雲莊"的


卻走到"雪霸國家管理處"園區裡繞了一大圈


才走到大湖雲莊正確位置已12:00


Mandy預計要在13:30就要搭客運回程到火車站


因為Mandy答應要去捐血所以要在17:00回到台北[捐血中心最晚營業時間]


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因為迷途而浪費了時間


把時間壓縮更緊湊而趕快腳步找餐廳吃飯


也没想到小金推薦的地方特惠適合兩人以上用餐


請我改到它們的巧克力簡餐店用食


哇!用食的總類偏甜食正逢草莓季有一大盆份量的冰品特賣


而且賣相也很好令人光看就直流口水


不過我想說下午要捐血中餐還是要吃飽


點了份蕃茄義大利麵及冰卡布其諾咖啡


一入坐就看到一隻玩具大熊熊放置在木椅上


才剛坐定卻告知我没有我點的麵改點焗烤麵


心情一下子盪到谷底[心中不斷湧出怎麼一個人旅行事情都没有順心呀的想法]


在等待餐點來時環視四周看到每一桌都有不一樣的玩具熊熊呀!


心情是一下子又好了起來耶


用完餐點卻已經超過13:30果然不能在7:00趕回台北耶


還是接著下一個行程"佳賓草莓園"採草莓啦


來到期待已久的草莓園雀躍不已


才一下下就又跌入失望深淵裡


因為星期六天氣難得大好採果人潮


而星期天可採的草莓相對就少了


在大太陽的日照下把一大區的園圃繞完加減採了一盒


老闆讓我湊足二百元[他還多秤了點給我嚕]


下次採草莓時要把握第一個時間來啦


雖然一切不盡理想還是大功告成打道回府


p.s這一天意外的還是有趕得及捐血 YA! [台北火車站捐血中心營業至18:00]


還是要多多學習一個人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