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在公司Roy在線上告知澎湖行時間要更動也順便邀我3/1一起去騎車


在工作中没有確定時間或地點晚上在線上確定好集合地的[土城永寧站出口早上九點]


特別強調一定要能讓我在下午四點前回到家[Mandy與Mandy妹早約好去看"天使與狼的演唱會"]


Roy也答應我可早回到還要我要不要去試新增加板南線攜自行車上路


Mandy一聽有點傻眼因為就是怕麻煩還要找電梯搬車上上下下 有點累人


決定從家直接騎到集合地點請妹婿幫忙了解所經路況名稱


早5:50起床吃早餐邊看電視邊整裝出門7:00天空放晴[因為昨天可是下了不小的雨]


從家出發--->經基隆路--->辛亥路--->汀州路--->西藏路--->西園路--->


上光復橋--->中山路--->四川路--->中華路[原規畫走中央路]--->土城永寧捷站8:30約花1小時30分


由於有向Mandy妹借相機一到現場就幫黃駒拍一張照[可是在試操作使用時不小心刪掉了]


等待Roy到後去便利商店買水備用時才再幫黃駒再拍了一張照


開始出發從市區道路彎入工業區小路徑來到往承天襌寺步道的入口


先是平緩的路面慢慢變成緩斜坡也開始有點費力騎


轉了幾個彎也略平坦的地勢上到承天襌寺門前


哇...哇竟然"自行車不能停入寺內"管理的阿伯是這麼說的


Roy貼心的幫我看車讓我入寺內走走拍拍[由於不好意思讓Roy也快速瀏覽拍拍就回入口]


接著要往洪爐地前去走了一段還不算短的市區道路再進入其步道


之前常在賽人團留言版裡聽到的訓練場所之一今天總算見識到它的難度啦!


 Roy這陣似乎有常練哦雖然他的小橘只有七段變速還是一馬當先直直踩上[原來最近他要用騎自行車減重]


我很奮力的往上踩意腿力點有點不能負荷只靠志意力了一看到坦處就有像溺水者看到浮板一樣巴著不走


停在觀音亭前休息一下也遇見一個阿伯有善的陪我聊了一下天[說他今天本來也是要騎車上來怎奈出門前下雨]


阿伯勸我趁身體變冷前趕快向前騎上去Mandy聽老人言快快努力踩


果然是最後的陡坡騎起來份外的艱難還是咬牙撐過去爬上去


一定要跟這位可愛的土地公爺爺的雕像合照大聲說"Mandy終於騎上洪瀘地啦"


今天的騎自行車行程就到這裡結束接著下滑回南勢角驸近吃午餐


Mandy點了香菇魯肉飯.蚵仔煎.四神湯Roy也點只是湯點為金針排骨湯


Roy再帶著大路癡的Mandy回到基隆路好讓我安全回家去


順路再去自行車店跟老闆換外胎結果缺貨再等通知嚕


連忙趕回家流洗再直接出門來到"登山友"購買了攻頂背包及一組小套鍋


接著直奔小巨蛋麥當勞吃晚餐等Roy[Mandy妹]來會合去看"天使與狼演唱會"


來到入場時間進入小巨蛋裡其舞台佈置蠻簡單加上這次票房並没有很理想但約坐滿七成的觀眾


Mandy與Roy也只買坐在三樓黃區[不過旁邊竟然坐了一位入坐後就昏睡過去的觀眾]


表演開始由播放句句文辭的短片熱場由齊豫的"Stories"為序曲


齊豫演唱的選目大約為李泰祥所作的曲及兩首的佛歌


齊秦演唱的選目大約為每個人都能誏誏上口的歌曲及一首即將發表的新歌


兩姐弟也合唱了幾首歌特別是最喜愛的"藤纏樹"及安可首"橄欖樹.狼"


整場表演Mandy一直跟著唱是一個美好的夜晚帶著亢奮的心情回家


p.s當天最高興莫過於徐大哥傳來"相機已尋獲"的簡訊.YA!


p.s預告一下"南橫三星被遺失的回憶"相簿即上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