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朔2/24從高雄回到家梳洗後第一件事就要拿相機存到電腦時

哇...哇...怎麼找也找不到耶心裡一沉真的不見啦@@

先上網查了從新竹搭回來台北的豪泰客運電話打去留言遺失相機

再與一路載我的徐大哥MSN 線上告知相機掉了可否幫我到車上找找

因故明天才能找也是要等候明天的回音

媽咪第一個出聲要陪我去巴士總站問一問

那巴士總站人員也很耐心的讓我們上車找相機[有先詢問搭車的司機及車牌是否記得]

Mandy可是全都没有注意到只能提供到站時間[其實一慌還不太能提供正確時間]

還是找不到只好留下連絡電話等候通知

2/25一早就收到徐大哥没找到的線上訊息

一早在辦公室裡打去甲仙的三冠王芋頭冰店留言找尋相機也是要等待通知

在線上小玉及很熱心幫我分析還有什麼地方會掉的

下班前小玉還說要幫我去問台中西屯區的麥當勞有没有消息[感動哦]

但在晚一點就傳簡訊告知店家也没有發現相機[殘念]

2/26下午時真的接到豪泰客運來電告訴"是否是掉了黑色的相機帶"當時Mandy臉上三條線[還是謝謝嚕]

所有的線索都是斷無音訊不然就明確說找不到[心中打定再買台新的相機]

2/27一下班就去燦坤購買同款相機"什麼缺貨要等後天或大後天""還要先付訂金才能進貨""好吧"

2/28小玉找Mandy去日月潭環湖心中還是掛念著

2/29還是没有收到通知貨到的來電[在公司不放棄又打電話到甲仙還是没有]

延續Mandy在3/1正在麥當勞吃4號餐時接到徐大哥的簡訊"相機己尋獲"

Mandy心裡OS"不會是看到我上傳日月潭或承天襌寺的相簿以為我己經找到

Mandy趕快回簡訊"什麼?我没有找到耶"徐大哥也又回簡訊"我找到相機了"

Mandy心裡一喜快撥手機與徐大哥確認真的找到哦^^

Mandy第一個時間打電話回家跟媽咪說相機找到[Mandy媽還曾戲言相機會找到真的印驗]

這一晚帶著愉悅的心情欣賞一場美妙的演唱會

盼了這麼多天3/5相機宅即便到家哦[媽咪開心打電話告知Mandy]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