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六)設定早4:50分起床的鬧鐘響起


快速梳洗及換好衣服並略打扮化粧一下下


在等素英表姐來接我們的空檔時在家Mandy媽與Mandy 先自拍


6:30表姐很準時的來接我們來到四阿姨家


門前燈火通明也已經將紅釆掛上喜洋洋的


四阿姨穿著新作有浮雕花紋紅旗袍超喜氣的


雖然阿姨說應該準備好的東西已就序


但就怕在訂婚.結婚的流程中慌亂會有所遺漏


這時請Mandy媽及表姐在身旁的用處就在這啦!


新娘婷婷也是一大早就去化粧師那打扮回來了


陪在身旁的是今天的兩位女嬪相也不時給她安撫不要緊張


也趁著吉時前先快快幫大家拍照


在之前表姐有提醒我今天的日子有沖到我的生肖


要我在男方來迎娶進門時及迎新娘出門時都要廻避


可是今天我的主要任務是拍照要我在重要時刻避開有點為難


還好女嬪相也有人可以幫忙拍照而解決我的窘境


終於在響炮中男方到來先進行奉茶的流程


接著收聘的儀式這可要拍照留證嚕


緊接訂婚最重要的儀式-男女雙方互戴戒


這也要多按快門多拍幾張照相耶


此時男方在稍作離開等結婚迎娶吉時再到來


新娘也快速的換上白紗等良時


親朋好友就趁空檔爭相與新娘拍照


吃碗甜甜的紅湯圓[Mandy可是從早上到此時都還没吃東西]


迎娶吉時到Mandy趕忙廻避去


流程快速進行新人們與新娘父母拜別


四阿姨及姨丈交代新娘要好好孝順對方母親


四阿姨及姨丈也交代新郎要好好善待新娘


此時表妹不捨哭了讓周邊的人看了跟著哭眶紅


一家子互相擁抱互道別就上禮車前往宴會地點


親朋好友也在專車的載送下到了餐廳


没有攏長的來賓致詞直接用餐開心呀


敬酒送客簡單流程在原車回四阿姨家


剛送女兒嫁出門看到四阿姨眼神帶著不捨


Mandy媽只能安撫阿姨會習慣要適應的


再說過兩三天歸寧女兒就回門嚕


人之常情開心女兒有好歸宿又不捨相處多年的親情


倆老自己調侃著說"現在才是真正要過自己的日子了"


願婷婷表妹永遠幸福


願四阿姨及姨丈身體永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