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晚上在回家途中Mandy想說明天2/28天氣好上陽明山賞櫻拍照[Mandy的相機丟了只能向Mandy妹Roy借嚕]

才正思考中竟接到小玉的來電說"2/28有没有空要不要與她一起參加背包客的日月潭環湖活動呀"

我也照實說出我的賞櫻計畫小玉也想說我在台北要我臨時趕到台中有點為難我正要打退堂鼓時

我卻馬上跟她說我對這活動很有興趣因為Mandy長這麼大還没有去過日月潭耶吐舌頭

但要麻煩小玉在台中中港轉運站的統聯客運站來接我並要與她借宿[小玉可是馬上答應没問題的哦]開懷大笑

由於回家打包行季再加上Max[Mandy妹Roy的寶貝兒子]一直繞著我身旁要我陪他玩出門時已經八點

再搭捷運到國道客運人多排到我搭上車也已九點了給小玉傳簡訊告訴她狀況再請她到逹時間來接我

在車上吃了自己從家包的飯團就忽睡忽醒尤其接到小玉不時關心我是快到台中要來接我的電話

來到台中港轉運站已經十一點多了在看到有已許久没見面的小玉尤其在寒冷的特別溫暖

回到小玉的小窩讓Mandy先作梳洗也讓Mandy睡她木床溫暖入睡約早上六點出門[Mandy自己提早五點起來打扮動畫快遞]

台中早上氣溫還是蠻冷的尤其還要兩人騎一台摩車在強風行[不過都讓小玉幫Mandy擋風害羞感動哦]

來到台中火車站附近路邊攔車就前往埔里集合處

見到初次見面的背包客"小顏"蠻熱情男生載著兩個女生在車上風趣談話來到日月潭

此時Mandy多了一個暱稱"小美"因為有人記不住我的英文名字[是誰?我就不提啦]吐舌頭

再見到初次見面的背包客"京國"[戴著黑鏡框有點木納的小男生]及"秋萍"[蠻文靜的女生]兩位活動成員

共五名伙伴將展開未知的旅程嚕!哦!

我們從朝霧碼頭出發行前小顏先簡單解說今天的經過路程及所需花費的時間[也請大伙先上化妝室]

一開始小顏 及京國就以年輕人的步伐遠遠超前我們三位女生[當然Mandy跟小玉不時停留在拍照]

但他們兩位男生還是有紳士風度發現我們落後還是會停住腳步等候一下

很快來到第一個景點"文武廟"快快拍照快快上化妝室再往下個景點往前行

 來到孔雀園哇哇...許多顏色的珍貴鳥禽尤其白色孔雀漂亮哦

還有七彩顏色的也不賴讓Mandy殺了不少底片

雖然園區還不小但光孔雀區就駐留許久還是留影不捨的離開

走著走著來到"富豪群渡假別墅"用餐第一眼吸引我的是門前黃色跳舞籣及貓咪身形的瓷器

結果大伙決定了餐點"吃大火鍋"也趁著等待用餐時大伙趕忙在四周拍拍照

端上來是一大鍋裝著滿滿食材的仿古有煙囟的舊式大火鍋及一大盆的白飯和一大盤蔬菜與牛肉片哦

約花了一點小時半的時間享用美味的中餐再拍拍它住宿的空間的照片

再往前行經過松柏崙自然步道,水蛙頭自然步道,土亭仔自然步道,慈恩塔自然步道,水社大山自然步道[強調只是經過路口哦]

走至玄光寺略做休息補充水份零食拍拍照等再走一段陡坡有到快艇訓練場吃顆"香姑茶葉蛋"十元哦

接下來走的是木板步道後上坡路段到可以鳥瞰二坪的觀景台下切到"月牙彎"的湖邊

又近黃昏陽光照入水面反射出閃閃發亮的光蠻耀眼的

步道的一邊種植翠綠的樟樹一邊是日月潭湖水走起來很愜意

過不久接至一般產業道路車來車往的整個空氣都變糟

大伙的體力似乎也快要用盡了只能靠意志力勉力的走到霸頂

歇一會看看湖邊風景及把零食清完拍個照再很努力的走回碼頭停車場

開開心心的拍個合照解散回家嚕![此次還有一個新體驗-搭高鐵回台北哦]

P.S謝謝小玉好康來相報[朋友就是隨時隨地都可以找來伴嚕]

     謝謝小顏精心策畫此活動的流程及導覽

     謝謝京國沿路植栽解說讓大伙收獲不少

     謝謝秋萍在最後安全送我去搭高鐵讓我早回台北[雖然小小的給它迷路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