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Msn線上那端傳來"可以給我建議嗎?買什麼糖果給小朋友"是Roy[Mandy妹]

"噗。。給妳兒子嗎?"Mandy回答說"是要送給Max的同學啦"Roy回答說

"建逹出奇蛋"Mandy回答說"那不錯一人一個,但我不知價錢如何"Roy回答說

"查網站提供屈x氏賣25元不過那是2007的報價"Mandy回答說"我會再看嚕"Roy回答說

晚上回家Roy全家三口一起出門買東西回來[哈!Roy計畫內容物一顆金莎加無尾熊餅一小包]

就由壽星Max將禮物一一放入準備好的袋子並貼上親自寫的全班同學的學號數字的圓標籤

當然Mandy作阿姨的就是幫他拍照嚕!看他那麼認真的做每一個動作[真的感動呀!]

Max寫在小圓圈貼紙上的數字都没有亂寫或超出圓圈外真令人心喜他真的不斷的學習進步中

回想當Max出生剛從醫院回到家第一次當阿姨的Mandy對跟家裡第一個新生兒Max興奮不已[大家都疼哦]

也不知怎麼了從Max從醫院時就發現他頸部有個部份會像氣球般跟著呼吸脹大[有問當時生產診所卻說無法處理]

到後面來Max每每有不明原因哭鬧安撫不來只好帶去大醫院看[醫生只是說了一句要住醫觀察當時Mandy媽轉述這句話眼眶還紅的]

這對Mandy家簡直投下炸蛋般的轟轟作響再没有什麼反應就是傻眼[怎麼可能Mandy心裡一直反覆的心裡對自己說]

只要一有時間全家就去醫院看Max他住在加護病房裡醫生很快的決定要開刀[看到小小的身軀因為吊點滴變的白又腫的]

Mandy每每回想當時的情形還是會感覺到那時全家是邊哭邊跟Max說要加油

Mandy想當時Max媽[Roy]就不止是這樣的心情吧!很開心手術成功康復回家來^^

現在他滿五歲要邁進六歲啦!Mandy阿姨不多求只希望他健健康康長大成人嚕

以下是Max媽[Roy]寫給她同事的內文並附她親自製作的卡片DM

  Dear 親愛的 

      今天是我家小犬子閎五歲生日,


為媽的我,就想為孩子還作點小小特別的事,

其實只是想送小零食給他們幼稚園班上的同學,

希望同學也能分享他生日的喜悅。

 

所以昨挽就買了兩樣零食,跟小黃圓標(他喜歡的顏色)

然後我請他在小圓標寫上每個同學的號碼,

原本還擔心他會寫凸出小圓的範圍,沒想到沒凸出去還寫得很好

為媽的我,真得很慚愧,他每次練習寫數字時,我都沒陪在身邊

印象還停留在他在練習寫1~10的階段,轉眼他已經會寫到30了。

(實在要感謝他阿媽平時的教導)

 

其實只是為了一圓為媽的我小時的心願,

在小學時,每次有同學生日時就會帶一大袋的糖果,分請給大家,

但我生日就沒法這麼慷慨,所以......就借由孩子的生日一圓自己的夢想

就醬!  

(要記得看圖喔!)

謝謝大家

Mandy阿姨祝你Max生日快樂嚕^^

p.s當時Mandy為了求Max生病時可以平安渡過還跟神明求說

"只要Mandy去考一直没有下決心要考的汽車駕照

如果考通過那麼Max就會順利平安走過來嚕"[Mandy這樣跟神明商量著]

當然Mandy順利考過拿到駕照Max手術也順利平安

不過Mandy考完駕照後再也没有開車上路啦@@[家裡没有買汽車也没有停車位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